粤港澳大湾区文旅企业考察团来滁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24-01-23 17:40来源:滁州市投资促进局阅读:字体【  

1月21日—22日,CTDU中旅联首席架构师符奕斌、环盛文旅集团董事长盛晓元等11位文旅行业知名企业家来滁考察文旅产业投资环境。本次考察活动是“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家安徽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考察团在滁考察期间,副市长单培热情介绍滁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推介文旅产业投资资源。市政协办、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来安县、琅琊区、全椒县等有关单位与来访企业进行了座谈,并观看《滁非有你》、《一岭分江淮 一道看滁州》宣传片。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们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和来滁投资主要意向,市、县有关单位逐一进行回应,为企业答疑解惑。

考察团一行人到琅琊山、滁州市规划馆、明湖片区等地考察参观,深入感受滁州市文旅产业投资环境。

下一步有关单位将同企业家深入对接,做好项目合作可行性研究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