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光伏(储能)产业供需论坛 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滁举办

许继伟致辞 吴劲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出席

发布日期:2023-09-21 11:26来源:滁州市投资促进局阅读:字体【  

9月20日下午,以“相聚歌会·智造滁州”为主题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光伏(储能)产业供需论坛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滁举办。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孙军、李宝君、周文芳,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市政府秘书长王燕永;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哪吒汽车创始人方运舟,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安全总监、中国新型储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韩小琪,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等出席活动。

许继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滁州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光伏产业发展情况。

许继伟指出,这次光伏(储能)产业供需论坛,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连续三年在滁州举办的重要活动,这是对滁州的关心和信赖,更是支持和期望。滁州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新型储能产业创新联盟等在内的各行业商协会、主管部门和广大企业的深度合作,集聚优质行业资源、打造高能级的光伏(储能)产业生态,全力争当安徽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第一城、动力电池产业第二城、新能源汽车产业第三城。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投资滁州、扎根滁州、兴业滁州,与我们结成发展“合伙人”,在滁州这片热土上追光逐梦、创造辉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各位企业家在滁州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当天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86个项目。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必将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活动前,市领导还会见了重要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