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盛夏日 投资正当时

天合光能滁州储能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许继伟宣布开工 吴劲致辞 王图强出席

发布日期:2022-07-14 15:14作者:滁州市投资促进局站管来源:滁州日报阅读:字体【  

(全媒体记者吕静远)7月13日上午,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储能项目开工仪式在滁州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余成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天合光能副总裁、储能价值群总裁王大为,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涛出席开工仪式。吴劲、高纪凡分别致辞。邓继敢主持。

吴劲在致辞中代表市几大班子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天合光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知名上市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此次在滁州投资建设储能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既展现了天合光能“向上进击”的宏伟蓝图,也是助力滁州打造“世界光伏之都”的又一力作。

吴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企业之事无小事”理念,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聚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天合光能等企业在滁州深耕发展。滁州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天合光能和参建各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纪凡在致辞中说,江淮灵秀地,绿色新滁州。炎炎盛夏日,投资正当时。滁州是长三角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天合光能是以科技创新引领能源变革的领军者,此次天合光能储能项目落户滁州,将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光伏储能协同发展引领变革创新,共同把滁州打造为国际竞争力突出的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