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09:07作者:滁州市投资促进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投资促进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主持召开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王兆庄的见面会,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李维刚作了动员讲话,王兆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谢道祥及其他有关同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李维刚强调,对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开展巡察,是督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市投资促进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通过巡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坚守职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同时要坚持同题共答,积极协作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李维刚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四个对照,紧扣三个聚焦精准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兆庄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全体人员将把自觉接受巡察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对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畅通巡察渠道,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将此次巡察当作一次契机,根据问题找差距、寻短板,深入开展强党性、转作风、提效率、补短板行动,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