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2吨生活物资再次驰援上海

发布日期:2022-04-18 09:47作者:滁州市投资促进局站管来源:滁州日报阅读:字体【  

(全媒体记者王晗笑)众志成城,同心守“沪”。4月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紧急采购的42吨米、面、油、肉、蔬菜等生活保障物资再次发车启程,助力上海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渡过难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到现场为运输车队送行。

记者在分装现场看到,运送物资的小推车来来往往,党员干部、志愿者和义工们一刻不停地卸货、分拣、装箱,争取以最快速度将生活物资进行打包。每个套餐包装满了米、面、油、盐、猪肉、鸡蛋、葱姜蒜、青椒、西红柿、茄子、娃娃菜等十多种居民生活最紧缺的保障物资,并放入冰袋降温。

据了解,市工商联专班用两天时间多方筹集、调运物资,组织分装2000份物资包,共计42吨,分三辆货车运输。采购的生活物资经过精挑细选,进行了冷链处理,保质保鲜,并减少二次分拣压力,便于一次性分发到户。援助物资运抵上海后,由上海市滁州商会负责接收,免费配送到市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