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见证签约

发布日期:2022-04-08 08:23作者:滁州市投资促进局站管来源:滁州日报阅读:字体【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4月7日,滁州经开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余成林见证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主持。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上台签约。

签约前,许继伟通过现场座谈、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企业家见面并交流。

许继伟说,滁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产业生态、营商环境良好。这些年,滁州经济社会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是“十三五”期间长三角中心城市群经济增速最快的城市之一。滁州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几年在国家级开发区考核中的排名不断上升。此次签约,有的是追加投资,有的是首次牵手滁州,项目成长性好、竞争力强。对大家选择滁州、投资滁州,我们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将以最大的热忱为项目落地做好帮办和服务,全力为企业解决要素保障以及前期手续办理等问题;项目落地后,我们同样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关心、帮办,真正做到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真诚希望项目能够快速落地,期待各位企业家在滁州能够大发展、快发展。

据悉,此次共签约6个项目,协议总投资60亿元,涵盖科技创新、先进装备、健康食品等领域,发展劲头足、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这些项目的签约,既是滁州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对外开放的成果展示,也是各位企业家对滁州发展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