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举党旗、促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5:30作者:滁州市投资促进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安排,524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身穿志愿服、佩戴党徽,举志愿者服务队的大旗,早早赶赴琅琊区卫民社区的裕安园小区,同小区业主委员会一起开展“党群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市投资促进局一行与业主委员会成员们一起,有序发放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单和调查问卷,同时对小区的环境与卫生进行了认真地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路面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

此次活动,市投资促进局严格按照“党徽戴起来、身份亮出来、队旗飘起来”的要求,联合小区业主委员会共同行动,不仅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还充分体现了“党群连心”的主题。大家在清理小区环境卫生的同时,重点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强化共建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激发小区居民内生动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机制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和发展。